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necraft》VR版來了!真正礦工生活開啟!

2016-04-20 6244
Tags: Minecraft
icon
紅遍全世界的遊戲《Minecraft》推出VR版!在這裡,不同於PC版,你能真正體驗到什麼叫世界的一磚一瓦由你自己打造。日前就有Youtube 媒體拍了一條試玩體驗,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的總體玩法沒有什麼變化,主要變動在於操控的方式和虛擬體驗。VR有兩個控制器,右手控制工具或是武器,而左手則是物品欄和製造界面,所以玩起來有點像是畫家,一手拿著畫板,一手拿著畫筆​​。

 

 

在物品界面,你可以用右手進行選擇,物品製造方面的操作有點變扭,沒有滑鼠鍵盤那麼方便,不過習慣了之後也還不錯。遊戲的移動有點特殊,需要你指定一個地點後傳送過去,而不是走路,這種方式在VR遊戲裡比較常見,想玩吧?首先你要有一套VR..然後到這裡下載安裝程式 ( https://www.reddit.com/r/Vive/comments/4f5upo/minecraft_for_vive_in_vr_is_our_first_aaa_title/ )。

 



Tags: Minecra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