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eros of The Storm》首部PV曝光!令人意想不到的大混戰!

2013-11-09 4928
icon
Blizzard在兩周前正式公佈旗下首款MOBA類型遊戲《Heros of The Storm》,現在該遊戲首部CG預告已經曝光,今集他們集給了來自《Starcraft》、《Diablo III》、《Warcraft》的重量級角色上演令人震撼的大混戰!

  

CG預告片的長度僅不到3分鐘,但卻將《Heros of The Storm》的亂鬥精神體現的淋漓盡致,吉姆•雷諾、諾娃以及大天使的三人組合對抗由阿爾薩斯、凱瑞根和Diablo組成的隊伍,場面甚是壯觀。

 

同時,除了好看的動畫之外,《Heros of The Storm》的角色職業類別也同步公開,共分為Warrior(戰士)、Assassin(刺客)、Support(輔助)和Specialist(專精)四種。「戰士」能夠擊暈或封鎖敵人並保護盟友;「刺客」:能夠製造大量的傷害,擊殺對方英雄並壓制對面的反打;「輔助」:能夠治療友方單位,保證友方的存活;「專精」:可以做許多特殊的事情,主要是攻城能力,同時具有扭轉戰局的能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