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液態金屬版iPhone!?

2013-11-11 4961
Tags:
icon
iPhone要用液態金屬的傳聞近期又有新消息,現在蘋果的新舉動又開始讓大家浮起聯想,據國外媒體報導稱,蘋果又拿到了液態金屬的兩項新專利,其中一個是要用在iPhone的底部,看樣子蘋果似乎已經打算在接下來的iPhone中這樣做了!

 

 

此外,在另外一個專利中,蘋果反復強調,現在iPhone外殼材質是非晶態合金,而液態金屬則是利用玻璃的製備工藝引入到金屬或合金當中,通過極速冷卻加速固化,而這樣的複合材料也會被用在iPhone上,蘋果收購了AuthenTec後,iPhone 5S上看到兩者的結晶,而同樣的他們也收購了專注液態金屬研發的Liquidmetal公司,所以他們遲早是要擦出火花的。從目前蘋果的動態來看,他們似乎早已開始了液態金屬iPhone的研發。其實早在iPhone 4/4S中的SIM卡槽中使用的就是液態金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