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太陽/月亮》11月18日發售!新料速報!

2016-05-10 9912
icon
此前任天堂曾宣佈,《POKEMON:太陽/月亮》於5月10日晚上8點公佈重大情報。果不其然,官方剛剛以影片的形式放出了這款3DS新作的情報!

影片不僅展示了遊戲畫面和場景,還展示了本作的御三家PM和雙版本封面神獸,更確認本作將於2016年11月18日發售!

 

本次公開的情報影片也分為美版和日版,而這兩個版本的展示形式也有較大的不同,不過其具體情報則基本一致。大家可以看到似乎是本作主人公可選形象的內容,舞台應該是阿羅拉地區(アローラ地方)。本作的御三家PM分別為Rowlet(草系/ 飛行系)、Litten(火系)和Popplio(水系),而從視頻中來看本作雙版本的兩隻封面神獸分別形似獅子和蝙蝠,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他們各自的屬性,期待官方放出更多資料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