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漫畫劇情將被延長!

2013-11-15 7219
Tags:
icon
2013年的超人氣TV動畫《進擊的巨人》相信已經是大家不能再熟悉的作品了。而關於這部作品的原作漫畫究竟會連載到什麼時候,也成為了大家所關心的話題!此前原作者諫山創曾經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計劃在單行本20卷內完結作品!不過...

 

 

近日諫山創接受了一家雜誌的採訪,對於創作計劃卻給予了模棱兩可的回答。

 

Q:您是準備畫到多少卷完結呢?

諫山:我此前姑且是在公開場合說過20卷完結的話……不過應該說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吧,如今構思的劇情以及比預想當中的要多出兩倍了(笑)。究竟會畫到多少卷,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呢!

 

日本漫畫界對於漫畫家的要求無比嚴苛,例如《食夢者》就曾經揭示了漫畫行業競爭的殘酷,一部作品如何不被腰斬成為了漫畫家做夢都要考慮的難題。不過對於那些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的漫畫,卻也往往會面臨無法完結的局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