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以令你體驗浮空的VR新玩法曝光!

2016-05-22 2699
Tags:
icon
一家外國廠商製作中研究公開了一個新設計VR,名為AxonVR,這讓很多對VR領域有興趣的網友之眼前一亮!

 

 

AxonVR的構造很複雜,包括數個系統,總的來說是一種全方位接觸式的VR互動裝置。除了頭戴式的VR眼鏡之外,體驗者還需要穿上專門的「AxonSuit」服裝,通過「AxonSuit」,穿戴者可以感受到從蝶翼般的輕微碰觸到彷彿被毆打一樣的觸感,溫度的感受也同樣敏感,從熱咖啡的燙感到雪球一樣的冰涼都能夠清晰的再現。

 

 

除了AxonSuit,另一部分配套裝置「AxonSkelton」(動作模擬裝置)同樣非常出彩,能夠將使用者的動作反映到VR設備上,將VR世界中的物體重量、身體負荷都如實的施加在使用者身上,這一用途可以被用於例如高爾夫的練習。

 

 

懸掛式的外接動力骨骼能讓你無阻力的在佩戴VR眼鏡的同時進行運動,自由度自然不用提,甚至好像可以浮空,比起市面上目前發售的跑步機一樣的VR外設看起來要高級得多也要靈活的多。目前AxonVR的這一系列裝置都還沒有公佈售價,還在製作開發之中,不過價格應該是土豪級別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