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rror’s Edge Catalyst》推出最新遊戲預告片– Why We Run!

2016-05-25 3443
Tags:
icon
今日EA放出旗下大作《Mirror’s Edge Catalyst》最新預告片!在玻璃之城(city of Glass)中,時代發生轉變....費絲的逃亡之旅即將開始!

 

 

剛剛踏出少年拘留所的經驗跑手費絲(Faith Connors)與Conglomerate集團及邪惡的Gabriel Kruger對抗,費絲被迫為比她更重要的東西展開亡命狂奔。

 

體驗費絲的起源故事,操控她的非凡身手在城市中穿梭及反擊惡勢力。你在嶄新的城市展開冒險將會認識到新朋友、進行刺激的任務及發掘隱藏的秘密。透過Social Play遊戲模式,你更能與朋友在屋頂上進行時間競賽。

 

 

 Mirror’s Edge Catalyst將於2016年6月7日在亞洲發行,遊戲適用於Xbox One遊戲系統, PlayStation®4遊戲系統及個人電腦版(PC)Origin™。

 

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mirrorsedge.com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