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te/EXTELLA》中文版消息確定!豪華版「福利」內容公開!

2016-05-25 21804
Tags: 中文版
icon
Play-Asia今日報出動作遊戲《Fate/EXTELLA》確認推出中文版,預定2016年11月發售,對應PS4/PSV!同時還公佈了中文版包的專屬內容!

 


亞洲中文版本包含有普通版、限量版、豪華限量版,限量版將包含有遊戲本體、官方精美畫冊、DLC套裝組合;豪華限量版包含有遊戲本體(PS4及PSV雙版本),歐派鼠標墊(誰的胸部?!)、官方精美畫冊、DLC套組一、DLC套組二。語音為日文,字幕​​:中文/韓文。目前尚沒有官方正式消息。

 

 

《Fate/EXTELLA》在劇情上繼承了《Fate/EXTRA》,作為動作遊戲,它的表現比較接近無雙系列,注重以一敵千的戰鬥體驗。現在已經確認登場的角色包括Saber、Caster。遊戲中角色還能變換形態,武器和戰鬥招式都會發生變化。

 



Tags: 中文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