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消息!VR版Xbox One或明年上市!

2016-05-28 4634
Tags:
icon
美國科技網站Ars Technica已確認,至少一家主流遊戲開發商正準備於2017年推出Xbox Box平台的VR遊戲。這家開發商將在下月的E3大展上展示這款遊戲。這證實了近期的一系列傳聞,即微軟計劃於2017年推出兼容虛擬現實內容、更強大的Xbox One主機。

 


這款遊戲也將通過PC和PS4平台發布,在E3上展示的版本將來自這兩個平台之一。不過,該公司的公關代表明確表示,目前也在計劃Xbox One版本。這款遊戲開發使用的名稱中包含VR字樣。這也表明,這不僅僅是一款兼容虛擬現實模式的傳統Xbox One遊戲。

 


然而,近期匿名消息人士的說法顯示,更強大的新款Xbox One將會在下月的E3上亮相,並將於2017年發布。與當前的Windows PC一樣,新款Xbox One將兼容Oculus Rif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