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作RPG手遊《ドリームタワー~無双の剣姫》事前登錄6萬人突破,官方網站開啟!!!

2016-06-02 3674
Tags:
icon
《ドリームタワー~無双の剣姫》是由中資公司崑崙日本所發行的一款動作RPG手機遊戲,5月中已經開放事前登錄。


遊戲故事是發生神「トート」創造的世界「ユラシア」。人類和魔物的戰爭的一款動作RPG手遊。


遊戲世界有很多不同的角色登場,各種各樣的強化角色方法,而且有最多人數20VS20人的PVP戰等等的有著不同的內容。

 

 

 

 


遊戲預計6月初正式配信。開始配信的時候就會有大量的活動,事前登錄的日期會開放到正式配信的前一日。


遊戲官方網站:http://dreamtower.koramgame.co.jp/


遊戲事前登錄網站:http://item.koramgame.co.jp/dreamtower/jizen/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