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音樂節奏手遊《夢色キャスト》X《おそ松さん》合作事前企劃開始!!!

2016-06-02 2662
Tags:
icon
《夢色キャスト》是去年的9月Sega Networks Company推出的一款音樂節奏手機遊戲。在5月下旬宣佈和《おそ松さん》會進行合作活動。


今次的合作活動會有松野家長男「おそ松」的雨宮仁(VER.)卡,得到的條件就是這次活動的事前登錄人數要到1萬人。

 


而活動事前登錄4000人和6000人都會公佈合作活動部分情報,8000人就會有Twitter的圖,1萬人有合作活動的卡松野家長男「おそ松」的(雨宮仁VER.)UR卡,1萬2千人有活動限定的強化素材,1萬4千人有夢石10個,1萬6千人有抽卡卷一張。


合作活動事前登錄網站(開放到6月21日):
https://pre.sega-net.jp/regist/index?cid=ycast_before01&lang=ja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