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去啦,甲蟲王者!!!6月4日日本新記念日「甲蟲王者日」!!!

2016-06-05 11123
Tags:
icon
《甲蟲王者》在大多90後男孩心目中比得上現在的Rider和星光學園街機。(小編:因為有男的玩星光學園街機才說...這並不是問題...)


最近《甲蟲王者》官方向日本記念日協會申請「甲蟲王者日」,並且成功。換句話說,日本的記念日又多一個...不過多了記念日當然不是有假放了。只是多了一個值得記念的東西而已...


《甲蟲王者》系列2003年到現在已經售出超過4億9800萬張卡...官方比賽都有超過10萬場次,被健力士世界記錄肯定過。(小編:不知為什麼我會覺得甲蟲王者會出手機市場...)


(小編:《甲蟲王者》在我小學回到家看至Net小人類還是放學ICU之前那段時間播的吧...忘記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