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720選舉第一名大爆冷!

2016-06-09 11319
Tags: Pokémon
icon
Pokémon 官方為紀念在7 月16 日上映的《Pokémon XY&Z》劇場版最新作《Pokémon XY & Z》而舉辦的「Pokémon 總選舉720」,在今日發表了最終結果並同步於LINE LIVE 上直播!


這次投票是從系列第一作《紅・綠》的關都地區至《X・Y》的卡洛斯地區中被發現的720 隻小精靈中進行的史上最大規模的總選舉。票選日期是今年4月16日至5月8日,超過56萬的票數決定出此次的最終結果。



在結果發表前,由演唱《Pokémon XY》主題曲的佐香智久負責主持,隨後擔當小智配音的聲優松本梨香也登台驚喜獻唱《Pokémon》初代主題曲「目標是Pokémon大師」。此外,The Pokémon Company 代表董事社長石原恆和、Creatures 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田中宏和、GAME FREAK 増田順一與歌手中川翔子等人均登台共同揭開這次票選出的結果。



前5位分別為忍者蛙、阿爾宙斯、超夢、比卡超、仙子精靈,本次被票選為第1位的小精靈為忍者蛙共獲得了36,235票,最為人所熟知的比卡超竟然只排到第四名。




Tags: Poké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