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小蘿莉受委屈!網友反而LIKE爆!?

2016-06-14 7723
Tags:
icon
一位日本可愛蘿莉小女孩照片登上6月12日日本twitter熱門榜第一名和大陸微博熱搜榜,該照片由日本剪髮店SCREEN 的設計師Kaori 於11日上傳到Instagram,只見小蘿莉一開始張著大眼淚光閃閃,似乎不想剪髮。


該設計師一開始先PO小女孩未剪髮前的照片,只見小女孩嘟著小嘴,閃著洋娃娃似的超大眼睛,眼眶中還有淚水打轉,似乎不情願剪髮。



第二張則是正在剪髮中,只見小蘿莉被剪了可愛的齊頭瀏海,網友們大呼「天使般的小女孩」,但她仍嘟著嘴,還露出超長眼睫毛。



最後一張則是剪髮完整,只見小蘿莉旁邊燙了小捲髮,搭上齊頭式瀏海,但小女孩眼眶中仍有些許淚水,不過終於沒有嘟著小嘴,成果讓網友大呼「女神」,願意等她長大。



設計師也在IG寫下這是小女孩第一次剪髮,而且過程中小女孩也落淚表現不想剪髮,不過成果似乎讓設計師很滿意,希望小蘿莉從剪髮開始接觸時尚,未來成為一位可愛的女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