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劇情預測!維斯全力出手!

2016-06-21 26271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已經進入了未來篇,未來篇是龍珠超裡非常精彩的一個篇章,在這個篇章中就能看到維斯的實力了,維斯的實力一直是個謎,只是知道他的實力在破壞神之上,而且能短暫的控制時間,但原來黑暗悟空的實力也絕對在破壞神之上,為什麼這麼說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龍珠:超》四十九集的預告中看到,黑暗悟空為了殺死道拉格斯,竟然能夠開闢出一條通往過去的時間通道,直達悟空所在的過去,這是什麼樣的實力,大家都知道除全王以外,能短暫的控制時間的只有維斯了,而破壞神是做不到的,黑暗悟空開闢出來的時間和空間的通道他是靠自身實力達到的,破壞神就算傾盡所有力量也是達不到的,從這一點就能看出黑暗悟空的能力將在破壞神之上。


另外一點,《龍珠:超》到現在只是見識到了破壞神的實力,而維斯的實力到現在都還沒展示呢,不信鳥山明會一直隱藏維斯實力,感覺黑暗悟空的強勢出現正是鳥山明讓維斯展露實力的時候。


大概劇情是孫悟空大戰黑暗悟空,但是孫悟空無論怎麼打都不是黑暗悟空的對手,眼看黑暗悟空要破壞地球了,在莊子的請求下破壞神和黑暗悟空戰鬥了,但是沒想黑暗悟空的實力那麼強大,破壞神也不是對手,當破壞神逐漸不敵時維斯終於出手了,或許後面幾集我們就能看到維斯大戰黑暗悟空了,我們就能見識到維斯的真正實力了。


這個劇情是雖是猜想的,但是感覺可能性很大,畢竟《龍珠:超》已經快播放到三分之一了,鳥山明不可能讓維斯當個閒人,該是讓維斯出手的時候了,我們就靜靜的期待維斯大展身手吧!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