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早瀬みる請信用卡不批!原因是Cosplay!?

2016-06-24 11372
Tags:
icon
信用卡相當容易申請,不過銀行也可以找到拒絕的理由,近日,日本的一位巨乳Coser早瀬みる就遇到了申請信用卡時,職業上寫的是COSPLAY,銀行審核時卻拒絕了!


早瀬みる在1994年出生,目前自稱是大學生兼Coser,平常除了扮演動畫角色之外也會穿上兔女郎之類的特色服裝攝影,去年還被網友冠上「新興巨乳Coser」引發話題!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最近想要申辦信用卡卻吃了閉門羹……



由於銀行需要審核客戶的風險,所以發放信用卡之前通常都會要求客戶提供詳細的個人資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職業和收入了,銀行之後就會根據表格內容審核客戶適不適合擁有信用卡,申請好幾次又被拒絕好幾次的網友大有人在,許多粉絲看到早瀬みる的遭遇開始討論起Coser到底算不算是一種職業?


只是參加展覽給人拍照沒有收入當然不算,但是如果不定期接案擔任模特兒又該怎麼說呢?也有很多人笑她當初應該填「大學生」就簡單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