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買斷《(Star Wars》10年授權!

2013-11-22 3769
Tags: (Star Wars
icon
EA遊戲公司近日同迪士尼就《(Star Wars》遊戲的版權,簽訂了全新的長達10年的獨家授權合同。這項協議的簽署,意味著其他遊戲公司若想要開發一款全新《Star Wars》題材網遊,就要等到2023年以後了!

 

當前,EA公司繼續致力於《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的後續開發,並且還於不久之前重新啟動了《Star Wars:Battle Front》的開發。EA首席財務長還就《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所經歷的跌宕起伏的第一個年頭髮表了評論:「是咁的,大家最開始對這款遊戲的啟動很高、很高,可以說,大型網絡遊戲的大受歡迎的時光早已逝去,而我們也在嘗試重鑄這款遊戲的商業模式,以達到盈利的目的。新的商業模式表現不錯,並且可以長期運作下去,現在我們已經開始盈利了。」



Tags: (Star War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