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藤島康介迎娶御伽ねこむ引爆宅男學漫畫熱!

2016-06-30 13150
Tags:
icon
51歲的漫畫家藤島康介迎娶21歲的知名美女COSER御伽ねこむ的消息傳出後,兩人30歲的年齡差引發同行漫畫家及眾多網友的強烈反應,一起來看看到底牽動到多大吧!


昨天知名美女COSER御伽ねこむ在自己的twitter賬號上發推宣布自己已經和漫畫家藤島康介結婚,並且還懷了孩子。隨後這件事在日本網絡上傳開,引發網友熱議,同時各種八卦也開始流傳。


雖然御伽ねこむ與藤島康介是什麼時候相識的並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但根據twitter上的記錄兩人最早在大約2年前的2014年9月21日就開始有了親密互動,與藤島康介前任妻子交往的時間重疊,御伽ねこむ有插足小三的嫌疑。


另外,藤島康介現在依然自稱是初婚,但事實上已經是再再婚了,在疑似被御伽ねこむ插足的前妻之前,藤島康介還有一任妻子。據稱那位前妻是一位漫畫助手,而且她還為藤島康介生了一個孩子,孩子的年齡比御伽ねこむ稍大。也就是說御伽ねこむ已經是藤島康介的第三任妻子了。


(這個乳量比喜結婚,相信更多人想做BB呢...)


也就因為上述原因引爆了以下的事情..........


首先有網友稱藤島康介的人生簡直堪比工口漫。而藤島康介和御伽ねこむ的婚訊傳出後,以漫畫作品《皇家國教騎士團》聞名的漫畫家平野耕太反應強烈,發推表示「我也好想受歡迎啊!反正我就吃白粥的命啊,混蛋!」


插畫家岸田メル也發表稱:「各種意義上來說都好厲害啊!!大家還是期待來生吧。」隨後岸田メル的粉絲紛紛發表留言稱好想跟岸田メル結婚!也要去整容成絕世美少女,然後和岸田メル老師結婚。



三十歲左右的男網友們則紛紛表示:「一想到我未來的妻子現在才准備出生,我就激動得胸口都熱起來了。」而藤島康介與御伽ねこむ結婚竟還影響到了知名手繪板製造商Wacom的股票價格,在兩人宣布結婚之後,Wacom的股票價格就開始暴漲!看來大家都領悟到了一個奧義,想要迎娶比自己小30歲的爆乳美少女,那麼就要從成為漫畫家開始!現在就開始去學畫畫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