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大量情報流出!

2016-07-14 33695
icon
人氣戰棋類遊戲戲《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於本週FAMI通雜誌公開新情報。除演出效果及機體比例大幅進化外也增加了很多新要素!


《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是SD高達G世紀系列闊別四年之久的全新作品。本作預計會收錄40部作品以及500台以上的機體。圖中有星號的為收錄劇情的作品,沒有則只收錄機體或駕駛員。


本作遊戲主題為回歸原點,因此僅收錄「宇宙世紀100年(UC.100)」的作品。而在宇宙世紀100年之後的諸如F91,海盜高達,V高達等UC作品,也是沒有的。不過本作存「追加配信」,可以期待一下!



部分參戰作品介紹


《機動戰士高達外傳The Blue Destiny》


藍色戰慄1號機

駕駛員:河島勇


機體描述:地球聯邦軍第一台搭載EXAM系統的試驗機,原先使用RGM-79【G】為主體但無法達到系統要求遂更換成陸戰型高達RX-79【G】,由於機體頭部搭載了EXAM所以僅頭部沒有隨之更換。EXAM啟動時機體性能將大幅提升,但該系統並不穩定。


伊弗利特改

駕駛員:尼姆巴斯.林巴斯


機體描述:自護出產的搭載EXAM系統的機體,由伊芙利特改造而成。根據駕駛員尼姆巴斯的駕駛習慣調整成格鬥特化的機體。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外伝宇宙、閃光の果てに》


高達5號機【Bst】

駕駛員:弗特.羅姆菲洛


機體描述:RX-78系列第二批次生產的5號機,性能與4號機沒有什麼差別但設計之初是為了支援4號機。機體搭載有大型加特林炮,Bet形態機動性及續航力得到提升,為宇宙戰特別強化機型。


馬列特專用高機動型渣古 R1A型號

駕駛員:馬列特


機體描述:以渣古II為基礎開發的可運用光束兵器,並擁有較強機動力及攻擊力的超高性能機體。因為自護的駕駛員都喜歡搞塗裝於是就成了圖中的樣子,馬列特的專用機還搭載了兩把專用熱能斧。


《機動戰士高達0079 自護最前線》


渣古I (施瑪·加拉豪專用機)

駕駛員:施瑪·加拉豪


機體描述:特殊試驗部隊“暗夜魔狼隊”隊長蓋施瑪·加拉豪少佐的專用機。機體搭載有音源解析系統,以偵查索敵為主要任務,當然,本機駕駛員的戰鬥能力也是非常強的。


高達6號機(泥岩高達)

駕駛員:艾加少尉


機體描述:為了彌補火力上的不足,高達6號機(泥岩高達)強化了固定武裝部分例如在肩部搭載了兩門360mm的低後坐力加農炮等。在加強火力的同時機體腳部也得到了強化,保持了較高的機動性。


《機動戰士高達戰記BattleField Record UC0081》


RX-81LA G-Line Light Armor

駕駛員:尤格·庫洛


機體描述:高達的量產型機體,擁有換裝及高泛用性等優點。後來用吉姆的相關資料進行再設計後加強了攻擊力及機動性,但是防禦能力降低,適用於一擊脫離的戰術。該機體對駕駛員的能力極為挑剔,就算是王牌機師也不一定能很好的駕駛該機體。


伊芙烈特 夜襲

駕駛員:艾力克‧布蘭肯


機體描述:陸戰型伊芙利特的夜戰特化型,本機搭載有“Jamming System”,可使自機半徑5公里範圍內的探測器、雷達、熱感應裝置無法探索其存在。


本作將於2016年11月12日發售,對應機種為PS4/PSV,本作確定將有官方中文版!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