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買買!任天堂懷舊迷你紅白機英國預售開啟!

2016-07-16 5788
Tags:
icon
任天堂最新公佈的經典迷你主機NEX,將在今年光棍節(11月11)正式發售,目前該主機在英國的預購也已經開啟,售價是49.99英鎊,額外的手掣售價是7.99英鎊。


任天堂之前表示,這款迷你版NES主機是一個獨立的遊戲機,無法連接互聯網,而且沒有任何外部存儲裝置,主機上的那個插槽口也是無法打開的。內置的30款遊戲都是經過挑選的經典遊戲。值得一提冊前英鎊還是很平宜..


預售連結:


遊戲包括:《氣球大戰》、《泡泡龍》、《惡魔城》、《惡魔城2》、《大金剛》、《大金剛2》、《雙截龍2:復仇》、《孖寶醫生》、《越野電單車》、《最終幻想》、《小蜜蜂》、《魔界村》、《宇宙巡航艦》、《冰山登山者》、《光之神話》、《星之卡比》、《孖寶兄弟》、《洛克人2》、《銀河戰士》、《忍者龍劍傳》、《食鬼》、《拳無虛發》、《星之海洋》、《超級魂斗羅》、《超級孖寶兄弟》、《超級孖寶兄弟2》、《超級孖寶兄弟3》、《保齡球》、《撒爾達傳說》、《撒爾達傳說2:林克的冒險》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