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召喚圖板》日版X超人氣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合作決定!

2016-08-17 5534
Tags: 召喚圖板
icon
由Gungho營運的手遊《召喚圖板》日版將會和超人氣動畫《魔法少女小圓》合作!


《召喚圖板》今次合作的對象就是《魔法少女小圓》的「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新編]叛逆の物語」。


而合作的詳情就會在8月22日niconico上和youtube都進行生放送。


合作之中《魔法少女小圓》中的「鹿目まどか」,「暁美ほむら」,「巴マミ」,「美樹さやか」和「佐倉杏子」五位角色都會出場在《召喚圖板》之中,至餘更多詳情就要等到8月22日的生放送中公佈了。


生放送的時間是8月22日日本時間20點-22點。(香港19點-21點)


合作特設網站

魔法少女陣容版面:http://sb.gungho.jp/member/collabo/madoka-magica/index.html


魔女及使魔版面:http://sb.gungho.jp/member/collabo/madoka-magica/index_dark.html


生放送網站

niconico: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27224180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FM7gr-pBA



Tags: 召喚圖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