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戰型手遊《A lot of Stories》新角色情報公開!

2016-08-22 5409
icon
由Free Style推出的對戰型手遊《A lot of Stories》20萬人事前登錄突破了,官方趁機會介紹一下角色。

《A lot of Stories》講述一個以鍊金術為繁榮的地方都市,但實際上充滿都市內矛盾,不和,分裂等等。其中一個見習鍊金術師「アリサ」就想改變這個現象,和多個同伴一起去改變!


今次有3個角色的角色圖和聲優資料公開了,包括有「侍 イゾウ」,「鍛冶屋 ランドルフ」和「魔女 モニカ」。


「侍 イゾウ」由聲演《pokemon》小智多年的松本梨香配音。


「鍛冶屋 ランドルフ」由聲演曾《網球王子》的真田弦一郎楠大典配音。


「魔女 モニカ」就由平流エレン配音。


官方網站及事前登錄網站:http://a-lot-of-stories.com/top/reservatio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