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ブレーション》X手遊《タワーオブドラゴン》合作!

icon
由GREE和MOBAGE營運中的RPG手遊《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ブレーション 聖痕の翼》和同樣都和GREE和MOBAGE營運中的卡牌手遊《タワーオブドラゴン》合作!


《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ブレーション 聖痕の翼》是一款改編自《結界女王》的RPG手遊,而《タワーオブドラゴン》是一款以打倒龍為目標的卡牌手遊。


今次的合作之中《フリージング ヴァイブレーション 聖痕の翼》打倒《タワーオブドラゴン》人氣角色「マリー」就有機會得到《結界女王》女主角「サテライザ」的限定衣著。而卡牌的的等級是UR。


而《タワーオブドラゴン》方面打倒飛龍艇上的《結界女王》角色「ノヴァ」就會得到抽蛋卷,而抽蛋卷可以抽到《結界女王》女主角「サテライザ」的SSR級角色卡牌。


活動時間為8月30日至到9月5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