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嚇死朕!Galaxy Note 7 車內充電爆炸!

2016-09-09 6237
Tags:
icon
三星上週五發表聲明,宣布有35個Galaxy Note 7手機檢驗出電池問題,召回全部Note 7。但顯然不是所有人都收到了這個消息。比方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這位朋友就比較不幸,手機在車裡充電時突然爆炸,直接把吉普車燒成了渣……


這位叫做Nathan Dornacher的外國朋友和妻子停車時把Note 7放在車上充電。當他們的女兒和狗狗準備上車時,狗狗發現有些異樣。手機著火了,火勢很快蔓延整個車。Dornacher的吉普被燒的只剩殘骸。



Dornacher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很難想像手機這麼小的東西竟然能造成這麼大的破壞,並且他也不知道三星的召回消息。三星方面的人員表示他們已經知曉了這起事故,並且正在和Dornacher聯繫,將進一步調查。



Dornacher表示雖然車有保險,但賠償很低,顯然不夠。「我們沒有要求什麼,也不會請律師,我們會等錢夠了之後替換掉車子。」這是Dornacher第一次從蘋果換到三星,不過,顯然這下爆炸讓他很失望:「以後我們家不會有任何的三星產品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