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Fast & Furious 7》無限延期!

2013-12-04 9474
icon
期待《Fast & Furious 7》的影迷要傷心,因為環球電影已經公開宣佈,該電影將會無限延期,雖然之前有傳電影已完美拍完,不過看來今天又是另一則新聞....

 

 

對於Paul Walker的去世,環球電影已經給出了明確的態度,即Brian O'Conner這個角色絕對不會找他人接替。《Fast & Furious 7》原定於2014年7月11日上映。

 

Paul Walker的意外離世還是讓環球電影陷入了兩難境地,如果劇情讓Brian O'Conner離開甚至死亡,無疑會惹惱眾多影迷;而如果通過特效、替身和前幾部影片的鏡頭剪輯來完整Paul Walker的戲份,代價不菲之餘,畫面效果更難保證,有消息人士透露,《Fast & Furious 7》已完成了大部分拍攝工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