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遊《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D UNLIMITED》開發發表!

icon
由武士道和Pokelabo共同開發的《戦姫絶唱》的手遊《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D UNLIMITED》發表!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D UNLIMITED》是一款RPG手遊,以《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為主體的遊戲。遊戲會忠於原作,插圖更超過100張以上!


假如是系列的fans就不要錯過遊戲了!遊戲預定2017年推出!


另外,明日的TGS2016更會有Niconico的生放送,有由水樹奈奈和高垣彩陽的出場!


遊戲官方網站:https://symphogear.bushimo.jp/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symphogear_XD


生放送網站: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27538623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