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擬似《星球大戰》版保安機械人真實登場!

2013-12-08 3836
Tags: 星球大戰
icon
最近,一款來自Knightscope公司的機械人K5即將投入實用,它的工作是在一場冬季博覽會上擔任保安,這款機械人也引發了人和機械人關係的一些討論!而它給人的感覺也有點像《星球大戰》裡的機械人呢...

 

 

這款K5機械人大約有1.5米高,從外觀上看只是一個普通的白色圓柱造型,不過它的內部集成了多種感測器,可以檢測化學、生物威脅,光學和熱成像系統能夠捕捉360度的視頻,還能實現人臉識別,K5還配備了雷達和3D鐳射掃描器,它可以沿著實現設定好的路線巡邏,也可以在需要時偏離路線以收集相關資料,當檢測出威脅的時候它會立即通知警方。

 

雖然K5目前是完全非武裝的安保機械人,不過公眾仍然對它有很多擔憂,其中一方面是它可能影響美國國內130萬名人類保安的就業,另一方面則是對隱私方面的擔憂,走在大街上突然出現一個機械人又是拍照又是掃描估計人人都會感覺不舒服。

 



Tags: 星球大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