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te 7 換新機一樣爆炸!美航急疏散!

2016-10-06 4987
Tags:
icon
美國時間10月5日早上,一部更換後的三星Note 7智能手機在美國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機上出現冒煙的情況,促使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 )啟動新的調查。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發言人向媒體透露,由於一名乘客使用的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發生冒煙自燃,西南航空從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飛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的994航班在入口處進行了人員疏散。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從主機艙門進行了撤離,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據科技媒體The Verge此前的報導,這台發生事故的Note7手機是更換後,即被三星公司認定為安全的設備。手機的主人布Brian Green對媒體確認稱他9月21日才在AT&T的實體店內領取的這台新手機。其妻子Sarah告訴路透社記者,大約兩週前,在收到三星電子發來的一條短信後,Brian已更換了原有的Note 7智能手機。



Brian還提供了一張照片,顯示該手機的外包裝盒上印著一個黑色矩形表明這台Note7手機是更換過的,Brian還表示手機的狀態欄上也有綠色電池的標誌。根據三星電子的說法,黑色矩形標籤為更換後Note 7智能手機的標誌。但三星電子一位女發言人拒絕對該照片發表評論。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