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te 7成歷史!Galaxy S8大量情報露出!

2016-10-11 10513
Tags:
icon
8月24日首炸至今,Note 7的命運已定,Samsung注定是救不回來了。接下來的Samsung新旗艦Galaxy S8,將決定Samsung手機今後的走勢,十分關鍵。


據此前報導,Samsung有望在2017年2月26日的巴塞羅那MWC展會上正式發布Galaxy S8,而該機有望是Galaxy S系列第一個加入雙鏡頭的手機。


Galaxy S8的外觀設計可能會發生較大改變,比如取消實體Home鍵,雙面四邊曲面屏等等。但這些目前都還只是傳聞。


經常帶來Samsung新品消息的知名爆料人士@ i冰宇宙今日總結了Galaxy S8的幾大看點,具體如下:


1、10nm處理器,驍龍830和Exynos8895,CPU大幅提升,GPU更大幅提升。

2、屏幕,小的上2K,大的上4K,傳了許久的Slim AMOLED屏幕或現身。

3、次世代儲存Flash LPDDR4X和UFS2.1已就緒。

4、相機,可能採用蘋果的做法,5.1寸的單攝像頭,5.5寸的後置雙鏡頭。

5、Viv智能AI助手將取代現在的S Voice。


如果Galaxy S8能集以上配置於一身,必當再豎Android陣營標誌。但對於眼前的Samsung來說,最重要的是贏回消費者的信任,將產品質量重新放到第一位,再無敵的配置和新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