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年夢未完!相隔35年《足球小將》漫畫再連載!

2016-10-19 13191
Tags: 足球小將
icon
雖然《足球小將》是上個世紀80年代的作品,但是很多朋友都很喜歡這部作品,歷經35年依舊很有影響力,近日,官方宣佈了一個令人激動的消息—《足球小將》漫畫連載再開!


並且與本作相關的特別企劃也是在進行當中,本次的新連載是《足球小將》開始連載35年之後的全新內容,還是挺讓人期待新的劇情!很有可能還會推出新的遊戲呢,因為本作之前就跟手遊有合作過!



《足球小將》是高橋陽一著作日本漫畫,是一部以足球為題材的青春熱血漫畫作品,它可以說是日本運動漫畫的巔峰鉅作。該作電視動畫版播映期間在80年代後的青少年中掀起了足球熱潮,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岬太郎等主要角色成為眾多年輕人以及現實球星心中的偶像。《足球小將》在日本和華人世界依舊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力,它的影響力不僅帶動著日本足球的發展,還使許多人因其而喜歡上足球。




Tags: 足球小將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