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專訪披露Nintendo Switch主機採訪沒電也能玩!?

2016-10-23 8661
Tags:
icon
任天堂於2016年10月20日深夜,終於正式發表了旗下的最新主機「Nintendo Switch」(後簡稱NS)。日本《fami通》編輯部在第二天便立即對任天堂相關部門進行了採訪!


Q:NS主機是屬於Wii U的後繼機型嗎?


A:NS是不算屬於現有的「家用固定擺設型電視遊戲主機」的範疇的,我們覺得併不對應「Wii U的後繼機種」這個位置。雖然說是「全新的遊戲機」,「家用固定擺設型遊戲機」這點是不變的。



Q:有和Wii U還有3DS的遊戲互換兼容性嗎?


A: NS不是Wii U和3DS的後繼機,不能使用Wii U的光碟和3DS的卡帶來遊玩遊戲。


Q:這次發表的主機本體、Dock(底座)、Joy-Con(手掣)、Joy-Con握抦,是全部同捆販賣的嗎?


A:關於商品構成,在發售前會重新進行發表。目前左右兩個Joy-Con控制器基本可以確定是隨主機同捆的,至於其他配件,請期待正式發表。



Q:NS的遊戲卡帶是全新樣式的嗎?


A:詳情會在發售前發表,公司本部稱其為「遊戲卡(Game Card)」,並不是光碟。



Q:本體的電池續航能力是多久?


A:電池規格會在未來發表,不過NS本來就是以即使在沒有電源的地方也能愉快遊玩為目標來開發的。



Q:根據NVIDIA發布的信息,NS搭載了Tegra移動處理器,是為了針對智能手機開發遊戲嗎?


A:現階段在還無法回答。


看來唯有等任天堂的正式發表會我們才能知道新主機到底有幾強大了,不過沒有電源的地方也能愉快玩這是不是有暗藏玄機的味道呢?想令人更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