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做主播原來好好搵!創新紀錄1分鐘賺100萬!

2016-10-24 9492
Tags:
icon
現在有很多美女選擇直播這個行業,她們在鏡頭前賣萌或展示自己獨特的才藝、身材等。上週末,一個土豪打賞網紅主播的影片在網絡上瘋傳,該土豪在短短1分鐘內豪擲100萬,令女主播即場失控落淚!


22日晚上,國內一位名為花椒主播「關妙甜~Miti」在直播勁歌熱舞過程中,一個網友突然向她示愛,網紅主播不屑的表示,給「10個藍色妖姬就跟你走。」


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發生了,土豪放言要包下主播一年,在隨後不足1分鐘時間內,連續送出500個藍色妖姬!藍色妖姬是該直播平台虛擬禮品,1個藍色妖姬價值人民幣約2000元。圍觀網友粗略換算500個藍色妖姬相當於100萬人民幣!



這從天而降的豪禮明顯讓主播猝不及防。剛開始主播並不相信,原本在鏡頭前她和粉絲談笑風生,隨著一個接一個的「藍色妖姬」在屏幕上跳出,她當場驚呆直呼:「100個了啊!」而當500個虛擬禮物全部送完時,主播儼然已經呆了,幾秒种後她眼圈變紅淚灑直播間。


這樣1分鐘豪擲百萬的玩法也打破了直播行業的打賞記錄。對此,專家提醒該土豪的做法並不值得效仿,廣大主播也不應心存「一夜暴富」的僥倖心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