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帶動「Sun/Moon」體驗版下載數再創新高!

2016-10-31 17310
Tags: Pokemon GO
icon
任天堂在其eShop上公開的《Pokemon Sun/Moon》特別體驗版,自從10月18日開放下載後就異常火爆。到目前為止,體驗版的下載數已經在全世界內超過350萬次,和過去的其他3DS遊戲的體驗版相比,有著更高的立足點!相信是因為《Pokemon GO》傳出將和《Pokemon Sun/Moon》進行互動有關。


另外,《Pokemon Sun/Moon》的遊戲預約數量也水漲船高,特別在北美和歐洲市場,更是大幅超過前作。在日本國內,《Sun/Moon》和《歐米伽紅寶石/阿爾法藍寶石》的預約開始時間不同,就單純比較來看,還無法到達前作的水平。不過從之後,週末將開始播放遊戲的電視廣告,在加強宣傳的力度下,預定的規模也會進一步加速!


紅線:《日/月》 藍線:《寶石版復刻》



《Pokemon Sun/Moon》將於11月18日正式發售,官方中文版也將同步上市,你準備為銷量貢獻一份力量嗎?屆時,相信《Pokemon GO》也有東西要登場了!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