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月曜日のたわわ》變態到連日本女高中都出聲!

2016-11-11 18131
icon
由日本知名畫師比村奇石原作的人氣漫畫《星期一的豐滿(月曜日のたわわ)》改編的動畫,在10月份突然在網上開播,也是讓很多的宅宅們欣喜不已。不過,動畫推出後一直飽受詬病和指責。近日,又有一位自稱是女高生的日本網友發表長文指責該動畫充滿了糟糕的暗示!


這位自稱女子高中生的人寫道《月曜日のたわわ》這部動畫令人噁心,令人從心底感到噁心,女高中生作為未成年人有著巨乳,性感而又工口,長得也很可愛,這個倒是無所謂,但是對著這樣的女高中生毫不掩飾、壓抑自己的興奮,還在電視上公開表現出來的上班族角色令人感到噁心。而把自己投影到這個上班族角色的男性也是犯罪者,太噁心了。


我從這部動畫中感到的就是對未成年人發情吧!、在電車內多多接近巨乳女高中生。這部作品如果是同人誌的話無所謂,但為什麼要用公開的平台播出呢?和我一樣的巨乳女高中生會感覺恐怖吧?不是女高中生而是巨乳的妹子會感到恐怖吧?即便不是巨乳的女高中生也會感到恐怖吧?每天早上男性上班族都會對巨乳的未成年人產生興奮,太噁心了。


BPO(算是日本廣電總局)現在快點出動吧!這種動畫在電視上播出,會讓人都被洗腦成笨蛋痴漢。說起來現實中的痴漢真的很多,這動畫真令我害怕,在電車內對著女性未成年人性奮的上班族男主角太可怕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