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R要保持乾淨!隨時染性病!

2016-11-15 4868
Tags:
icon
著名的YouTube達人Brad Overbey(頻道為DriftOr)日前上轉了一張圖片,講述了一位開發者因佩戴VR頭顯而不幸感染了眼皰疹的故事。一位匿名的開發者這樣寫道,眼皰疹正在感染VR頭顯,一名患者會傳染給下一位用戶。


另一位開發者補充說道有人因佩戴VR頭顯感染了單純皰疹病毒。眼睛皰疹正通過VR頭顯傳播開來!你知道那些讓人們首次嘗試VR的大型活動嗎?這位開發者因此感染了皰疹!


據美國國家眼科協會透露,約有40萬美國人患有某種類型的眼皰疹,每年有接近5萬例新發和復發病例。症狀可包括刺激、炎症、疼痛,在最壞的情況下眼皰疹甚至會導致失明。


Overbey表示:「他們其實並不希望我上傳這張圖片,甚至是編輯過的圖片也不想。洩漏一個棘手的問題,而皰疹更為隱私/羞恥。」AllAboutVision的高級主編、眼科專家Gary Heiting醫生表示,你有可能但未必會從頭顯中感染眼皰疹。


據《Harvard Digital Journal of Ophthalmology》的數據顯示,一般的感染途徑是通過與感染患者的直接接觸,或者口腔皰疹可能會發展成眼皰疹。



所有的VR用戶都應該知道,在戴上頭顯後,很快就會積累大量的汗水和熱量,這會導致一個非常不舒服和不衛生的環境。Aaron認為,用擦拭器清潔頭顯可能還不足夠。


Aaron說:「問題是你讓無數人都接觸同一個區域,而你只是進行擦拭而已。你擦拭是很好,但你還是把同一個東西貼在無數人的臉上。而那就是我們的切入點。」在與100多名業內人士,以及因此感染到紅眼病的患者談論過這個問題後,Aaron認為只有將其揭露出來,人們才會更多地註意到衛生這個問題。


Heiting表示:「有可能是在同一時間段內感染到病毒,但跟共享一台VR顯示器沒有關聯。」但他也警告說,風險低並不意味著你不需要在每次使用頭顯後進行清洗消毒。


消息來源:https://goo.gl/sfpzC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