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海誠爆《你的名字》真人版!續集呢?

2016-11-15 10364
Tags: 你的名字
icon
新海誠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人氣爆炸!那麼,這部電影是否會有續集出現呢?近日,新海誠在接受香港媒體採訪的時候透露了他的想法。他表示自己沒有製作續集的打算,反而期待這部作品的真人化。


《你的名字》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的幻想故事。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回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一個月之後,日本某個深山的鄉下小鎮。在這里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鎮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裡神社古老的習俗。在這個小小的城鎮,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個變成男孩子的夢。


新海誠還表示,自己比較想要創作新的故事。如果有人創作同人漫畫續篇他也很歡迎。對於真人電影,新海誠還表示如果男女主角是由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來演,他會非常期待。




Tags: 你的名字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