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只賣$199小米VR 開箱!想玩VR淘寶別錯過!

2016-11-22 5437
Tags:
icon
今年8月,小米VR眼鏡玩具版發佈,目前已經售出40萬台。而上月底發佈的全新小米VR眼鏡正式版在佩戴舒適度、操控體驗方面有了顯著提升、而且提供了觸摸體感手柄。現在,有國內網友玩開箱,一起來看看吧!

一體式頭戴


小米VR眼鏡正式版採用柔軟海島絨,親膚細膩全覆蓋,佩戴舒適:一體化頭戴設計分散壓力。物距調節輪:最大支持600度近視、200度遠視。具備距離傳感器:檢測是否戴上設備並立即啟動。性能方面,內置獨立運動傳感器,靈敏度提升16倍;具備16毫秒超低延遲,極大減低眩暈。



正面外殼可拆卸


Type-C接口


VR眼鏡卡扣,用於固定手機,目前支持小米Note 2、小米5/5s系列等機型,實測小米MIX裝不下。


頭帶周長可調,適應不同頭部大小的人群


它還提供了一款9軸體感手掣,支持觸摸操作;採用特製MIUI VR系統,內含500全景視頻、30 VR APP,200開發者報名參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