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形回歸iPhone 4!蘋果首席設計師不設計iPhone 8!

2016-11-22 11047
Tags:
icon
長期關注蘋果內部的消息人士John Gruber,給出的最新爆料稱,蘋果的熟悉設計師艾維已經不再負責具體的產品設計工作了。John Gruber強調,現在的艾維已經不參與硬件設計的工作,其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蘋果新總部大樓「太空船」主體結構設計中。


這意味著即將到來的新一代iPhone或者是iPhone 8,艾維將沒不會參與它的任何設計工作,不知道他是否還繼續在蘋果的新產品中擔任解說。之前就曾有消息稱,iPhone 8的外形設計將回歸iPhone 4的雙玻璃+金屬中框,其設計師依然是當年的Richard Howarth來操刀,這讓不少果粉非常興奮。


明年是iPhone發布的十週年,iPhone 6的外形用了三代,所以從無論從哪個角度上說,iPhone 8都會在外形上發生大的改變,其還會引入OLED屏幕,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有雙曲面側屏幕版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