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劇場版公佈追加聲優!新角色登場!

2016-12-06 9589
Tags: 刀劍神域
icon
今天劇場版《刀劍神域:序列之爭》還公佈了3位追加聲優,劇場版的新角色AR偶像歌姬尤娜為由曾為日版《冰雪奇緣》的安娜配音的神田沙也加擔任,迷之青年劍士英治由男演員井上芳雄配音,AR開發者重村教授由演員鹿賀丈史配音。

■尤娜


■英治


■重村



另外,劇場版《刀劍神域:序列之爭》的主題曲將由知名動漫女歌手LiSA演唱,該劇場版將2017年2月18日在日本上映。


另外,還公佈了藍光套裝《刀劍神域藍光碟BOX》將收錄TV動畫第1季的25集,以及作為特番播出的動畫《刀劍神域-ExtraEdition-》,共6張碟。該套裝封面由動畫的角色設計師足立慎吾繪製,桐人和亞絲娜都是第1季中的形象,他們身邊還環繞著許多第1季動畫的元素,讓粉絲們回味經典。該藍光套裝售價28000日元!




Tags: 刀劍神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