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NieR:Automata》體驗版配信日期決定!

2016-12-08 4415
icon
由SQUARE ENIX推出的PS4遊戲《NieR:Automata》的體驗版遊戲配信日期決定了!

《NieR:Automata》是一款講述在遙遠的未來,外星人突然帶著一群機械生命體侵略地球,而人類在壓倒性的力量面前只能放棄地球,逃向月球。為了奪回地球,人類組織起了由人造人組成的人造部隊。為了打破膠著的現狀,人類投入了由新型人造人組成的尤爾哈戰鬥步兵部隊。主角是名為尤爾哈二號B型,通稱2B的人造人。在規則上禁止擁有感情的2B,她將展開機械兵器與人造人之間的戰鬥,走向真相的大門解開侵略的謎團。




遊戲的體驗版「DEMO 120161128」預定12月22日在PlayStation Store上配信,同時體驗版遊戲的資料可以繼承到製成版遊戲中。遊戲2017年2月23日發售,有興趣就不要錯過了。


遊戲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