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0.3曝光新增你想要的功能!

2016-12-31 9073
Tags:
icon
10.2之後,蘋果在醞釀iOS新的大版本,據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放出的內幕稱,蘋果正在準備iOS 10的另一個重要版本更新計劃,而它就是iOS 10.3,其最快會在2017年1月10日推送!


iOS 10.3到底有什麼東西呢?Sonny Dickson爆料稱,蘋果會在新系統中加入全新的「劇場模式(Theatre)」,而用戶可以通過控制中心中的圖標開啟。


至於它的作用,有消息稱,這可能是果粉們備受期待的增強版「夜間模式」(Dark Mode),從名稱上看應該是開啟這個模式能夠讓iPhone快速遮蔽來電和短信等聲音,又或者是降低屏幕亮度等等



此外,還有開發者強調,蘋果明年3月份發布的全新iPad,將運行iOS 10.3,而新系統中將加入一些iPad獨享的功能,比如更好的支持Apple Pencil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