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再加一生產商!產量有保?!

2017-01-02 7650
Tags:
icon
最新消息指,緯創(Wistron)已經從蘋果那裡拿到了下一代iPhone的生產訂單,這就使得新iPhone的代工廠首次達到了三家,除緯創外還有富士康、和碩。


富士康、和碩一直是iPhone的代工主力,尤其富士康可謂絕對主力。緯創其實也代工過iPhone,但之前做的主要是相對低端的iPhone 5C。


儘管如此,緯創仍然從中學到了不少經驗,對於其代工新iPhone有莫大裨益。而為了鞏固新訂單,緯創也把對江蘇崑山工廠的投資額從1.35億美元增加到了2億美元。


根據此前消息,新一代iPhone將在2017年3月開始小批量生產,5-6月份投入大規模量產。據說這一次iPhone將會同時有4.7寸、5.5寸、5.8寸三種版本,尤其是5.8寸還會使用玻璃機身和OLED屏幕,代工複雜度和工作量自然大大增加,拉上緯創自然有利於保證產能。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