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出招!白色iPhone 7來了?!

2017-01-07 5770
Tags:
icon
近日,蘋果旗下的Beats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圖片,不少果粉看到後都不淡定了,這到底是什麼?為了凸顯黑色的Beats耳機,蘋果居然在背景中找了白色的iPhone做點綴,由於這是官方照片,所以...。


之前,日本MacOtakara從產業鏈收集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在準備亮白色iPhone 7、7 Plus,這引來不少果粉的關注,隨後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更是在Twitter上展示了所謂白色版iPhone 7的圖片。


回到蘋果在Instagram分享的這張圖,有網友指出在Photoshop軟件中可以明顯看出這款白色iPhone 7,僅僅是應用了Instagram濾鏡效果的「銀色版iPhone 7」。



到底蘋果會不會推出亮白色版iPhone 7呢?恐怕還是蘋果自己說了算,要知道業界之前還曾傳出過紅色版iPhone 7的消息,不過到現在也沒有下文,如果iPhone 7的銷量一直上不來,推出新配色絕對是刺激銷量的一個強有力手段。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