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享!iPhone超實用省電大法!

2017-01-10 4699
Tags:
icon
對於iPhone用戶來說,裝置的續航似乎總是不太夠用,好在我們可以通過系統的一些設置來延長續航。今天下午,有網友整理了一些關於緩解iPhone電池問題的小竅門,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困擾的話,不妨一起來參考一下。


首先需要提到的是,如果你在使用wifi升級系統之後發現iPhone的續航時間比之前要短一些,也不用太過緊張,因為這是正常的情況。另外,我們還可以在iPhone中進行以下設置,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1、設置->藍牙,不需要使用的時候關閉。

2、設置->個人熱點,這項功能可以分享自己的網絡,讓別的不能上網的手機用你的流量,不用的時候記得關閉。

3、設置->運營商,信號差時會不斷搜索運營商,手動選擇自己的運營商。

4、設置->通知中心,按需關閉不需要的提示,關閉時要把所有選項都關閉,比如應用程序圖標標記、聲音以及在通知中心顯示。

5、設置->通用->輔助功能->增強對比度,關閉通知欄和控制中心毛玻璃效果之後,耗電大幅降低。

6、設置->通用->輔助功能->減弱動態效果,開啟這一功能可大幅降低耗電。

7、設置->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即小白點,可模擬Home鍵,啟用這項功能會大幅耗電。

8、設置->通用->後台應用程序刷新,建議關閉,這項功能不僅耗電,還耗流量。

9、設置->隱私->定位服務,先打開定位,再關閉下面不需要的系統項和軟件,否則下次開定位時,所有軟件都在刷新。

10、設置->iCloud,備份自己的資料到雲端,按需關閉。

11、設置->郵件、通訊錄、日曆,能關的都關了,還有獲取新數據別忘了,按需關閉。

12、設置->信息->iMessage,按需關閉。

13、設置->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將自動下載的項目下的選項都關閉。

14、設置->蜂窩移動數據,不用時記得關閉。

15、設置->通用->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置時區。

16、主螢幕->上拉控制中心->關閉AirDrop。iPhone 5以上裝置,單擊->停用。進入設置->通用->訪問限制,可以徹底關閉這項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