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新版本誓必加價!炒價再爆升!

2017-01-14 8595
Tags:
icon
雖然新iPhone還沒有發布,但外界對於蘋果的未來持懷疑態度。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師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蘋果無法再像過去一樣快速增長,因為iPhone已經沒有那麼明顯的優勢,同時競爭對手都太過強勢。


最明顯的例子,目前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已經跌出前三,面對OPPO、vivo、華為、小米等國產手機,iPhone已經沒有絕對優勢,更何況蘋果在設計上停滯不前。


本週,PayPal聯合創始人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蘋果時代已經結束了,我們已經知道智能手機是怎樣的,這不是蘋果CEO庫克的錯,而是智能手機領域不會再有更多的創新。


當然也有聲音認為,雖然兩位數高速增長時代已經結束,但是機會仍然存在,蘋果可以向5G、無線充電、折疊手機升級,但不管怎麼說,今年蘋果將會推出iPhone 8,它會進一步提升他們利潤,因為果粉被積壓了太久。


在過去10年裡,蘋果快速增長,是歷史上最壯觀的公司之一,營收翻了10倍,利潤增加了30倍。對於蘋果來說,要想再一次獲得高增長機會,只能在手機之外尋找新產品,這是一個大問題。


從之前曝光的情況看,為了增加利潤,蘋果會提高iPhone 8的售價,特別是5寸版本,有媒體認為從目前情況看突破8000(前期上市國內突炒價破1萬5預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