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碎Mon拒換新!女子直接《GTA V》上身開車撞店面!

2017-01-16 6665
Tags: GTAV
icon
一名26歲的女子近日被美國加州棕櫚泉警方逮捕,原因是尋釁滋事、危害公共安全。按照PalmBeachPost、WPTV等敘述,女子名為Shinobia Montoria Wright,她在上週三前往運營商T-Mobile的店面要求免費換機,原因是自己的iPhone Mon碎了。沒有買意外保的她被店員拒絕,只能花錢換新。Wright聽後暴走,她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們要不答應,小心搞事情。


沒想到,一語成讖。第二天,Wright駕駛一輛2005年的日產SUV沖向前門,導致陳列櫃倒塌砸傷人。停下車後,她沒有放棄攻擊,而是抄起清潔刷打砸玻璃,還把又一名店員的脖子撓傷掛彩。


Wright最終被警方逮捕,她被控魯莽駕駛、入室盜竊、刑事惡作劇等,而上述T-Mobile店鋪稱損失超過3萬美元。不過,Wright通過了心理健康測試,且警方證明,其行為並非酒精、毒品等麻醉神經所致。




Tags: GTAV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