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響警號?Apple北美最大零售夥伴Simply Mac 大規模結業!

2017-01-21 3940
Tags:
icon
近日蘋果在北美地區最大的第三方產品零售連鎖Simply Mac 陸續關閉了大量店鋪,其中包括蒙大納州(Montana)零售店,伊利諾伊州、北卡羅來納州和德克薩斯州也有店鋪關閉。


Simply Mac 的母公司、全球最大的視頻遊戲零售商GameStop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此次大量關閉蘋果零售店是公司轉型戰略的需要。公司目前正在對旗下的零售連鎖品牌進行重新評估,關閉一些業績不佳的店鋪。


此外,大約半年前,蘋果美國區授權經銷商Tekserve 也關閉了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零售店,這家店鋪已經營了29 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方關閉零售店的同時,蘋果自家零售店的數量卻繼續增長。本月初,蘋果表示將在韓國開設首家零售店。前不久蘋果還申請在印度設立首家零售店,並且將於1月25日與印度政府舉行正式會談。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方關閉零售店的同時,蘋果自家零售店的數量卻繼續增長。囧....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