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0.3殺手鐧!果迷福音來了!

2017-01-25 12721
Tags:
icon
今天凌晨,蘋果推出了iOS 10.3的第一個測試版,加入新功能的同時,還在系統底層帶來了不小的變化。


在最新的測試版系統中,蘋果啟用了全新的文件系統Apple File System(APFS),這個系統是在去年的6月14日WWDC上首次亮相,現在正式開始內測!


APFS的系統優點不少,可以優化Flash、SSD,同時還增強了系統核心的加密功能,其包含有多密鑰加密功能,內置有針對每個文件的密鑰,針對敏感元數據也都有獨立的密鑰。


換句話說,APFS系統提升了蘋果的iOS、macOS、watchOS及tvOS等平台的文件完整性與安全性。另外,有不少開發者發現,APFS系統啟用後,還大大縮減了系統的體積,因為iOS 10.3系統後,內置空間至少多出1GB以上(有的甚至多出3GB....)。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