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凡達》再拍4部!劇本全部完成!

2017-02-01 8806
Tags: 阿凡達
icon
在全世界影迷的千呼萬喚中,近日,導演終於對外放出消息稱,《阿凡達》原定四部續集劇本已全部寫完,而《阿凡達2》將於今年8月正式開拍!


近日,阿凡達導演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他已經完成《阿凡達5》的劇本創作,8月開始正式做《阿凡達2》角色的動作捕捉。採訪中,導演稱:「我們的新項目(《阿凡達2》)正有條不紊地運行開來,所有的步驟已經設計完畢,並確保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其中。我感覺自己終於得到了解脫,因為我被困在創作劇本的牢籠中已有兩年之久。我熱愛享受生活,並不樂衷與劇本為伍。」


四部續集劇本同時完成或意味著4部續集電影將採用背靠背方式拍攝。事實上,早在很久之前,導演就放出豪言稱這4部續集將糅合起來,一口氣同時拍完,基本就是要去拍完一段長達8小時的故事。 


根據計劃,《阿凡達2》定檔2018年聖誕節,《阿凡達3》計劃於2020年聖誕節上映,《阿凡達4》鎖定2022年聖誕節,而第五部將在2023年聖誕節登場!




Tags: 阿凡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