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果你升級iOS 10.2.1版!小心有危險!

2017-02-04 8368
Tags:
icon
iOS 10.2受到了用戶的廣泛好評,甚至有人表示iOS 10.2把穩定性又帶回來了。不過,蘋果在上個月發布的iOS 10.2.1似乎又搞出新問題了!


《福布斯》雜誌日前在一篇報導中表示,目前已經有多名蘋果用戶在社交平台以及蘋果技術支持社區內抱怨升級iOS 10.2.1之後導致的一系列問題,這些問題包括:


無法正常使用手機上的Touch ID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設備的藍牙功能、手機屏幕亮度出現異常、耗電量增加(哪怕開著飛行模式)等等。


根據一些網友透露,有用戶帶著受到iOS 10.2.1影響的手機去蘋果授權維修中心檢測之後,得出的結果是Touch ID發生故障,令人匪夷所思。截至目前,蘋果方面還沒有派出技術人員對這些新問題進行解釋,同時也沒有比較有效的解決方案。在蘋果發聲之前,建議各位在升級iOS 10.2.1時最好三思而行。


按照以往的歷史規律,如果iOS 10.2.1的故障影響範圍較大,蘋果也會很快發布升級更新。也許從下週二開始,我們就可以看到新的Beta版當中包含有對這些問題的修復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